关于收看第二十二届中国科协年会云会议的通知

信息来源:科研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0-08-12  浏览次数:400

各位老师:

第二十二届中国科协年会于811日至15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中国科协年会是我国科技领域高层次的年度盛会,集聚全国乃至世界范围的科技人才资源,围绕学科前沿及科技创新的重大问题开展学术研讨,针对举办地产业发展组织创新论坛,组织高端智力资源助力举办地高质量发展,并借此建立起促进举办地可持续发展的长效机制。本届年会设置了开闭幕式及五大板块,共计30项活动。按照中国科协年会为举办地发展服务的宗旨,年会设置了工业互联网与5G创新发展论坛、上合组织及“一带一路”节点城市交通创新发展论坛、中德青年科学家论坛等活动(附件1)。

按照中国科协年会为举办地发展服务的宗旨,本届年会搭建了云会议直播平台,方便收听收看,参会方式如下:

1.直播网址:

http://ding-mb.nextopen.cn/#/home

2.直播二维码:

二维码.png

请各位老师积极收看云会议直播内容

 

科研发展处

2020812

 

附件:云会议日程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