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山东社会科学普及竞赛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科研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338

各院部、处室、中心:

由山东省社科联主办,16市社科联承办,以“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2022山东社会科学普及竞赛活动,现于615日至2022629日开启。

此次竞答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社会科学基础知识、文明生活新理念等多个方向,不仅能学习到知识,还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奖励。

各院部、处室、中心可积极组织师生员工参加答题活动。大家也可单独通过“山东社科普及竞赛”小程序、扫描海报二维码答题,满分即可参与抽奖,赢取随机金额现金红包,最高可抽取66元现金红包,每天有10次机会。

活动期间将根据答题时间、正确率及积分列出排行榜,前100名将被授予“社科达人”,颁发证书,前三名还可获1000元现金奖励。社科联将根据参赛人数、答题成绩、参与度、组织宣传形式等评选优秀组织奖。

 

 

科研发展处

202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