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斯曼”人文社科讲堂第64讲:国际贸易实务专业职业规划设计

信息来源:科研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次数:119


1215日下午,“海斯曼”人文社科讲堂第64讲在学术楼203如期举办。青岛中和全运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凯于学为工商管理学院120余名学生进行讲解。

黄董事长以“如何用好在校时间做好就业准备”为题,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从就业的规划、在校准备、职业化心态、简历与面试四个方面展开论述,多次结合现实案例,深入浅出的向同学们说明应该如何做好就业准备和职业规划,并对大学生学习、生活给出建议。引导同学们要明确人生目标,勇于尝试,更要为了自己目标坚定不移地行动。采用问答的方式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的讲座,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认识到自己毕业后要面临的压力和责任,对如何有意义地规划青春有了一个初步的认知,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