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学院人文社科普及专家的通知

信息来源:科研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0-09-08  浏览次数:598


各院部、处室、中心:

为加强学院人文社科普及人才队伍建设,完善社科普及人才的选拔、培养、和使用机制,学院决定组建人文社科普及专家队伍。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一)热心社科研究与社科普及事业,具有严谨求实、探索求知、崇尚真理的科学精神,学风正派,责任心强。

(二)熟悉本学科领域的前沿和动态,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在相关专业领域具有一定影响。

(三)主要研究领域: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管理学、艺术学等人文社科类学科。

(四)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身体健康。

(五)在校内举办过“海斯曼”系列学术活动者优先推荐。

二、主要职责

(一)结合个人专长,捕捉普及社科知识、服务社会大众公共文化需求的时下热点和宣教重点,积极研究最新宣讲内容,开发普及活动或者讲座。

(二)积极参与承担学院主办的科普活动,面向全校师生普及社科知识、服务师生公共文化需求。

(三)服从学院统一安排,面向社会普及社科知识、服务社会大众公共文化需求。

三、有关要求

各二级院部于917日前将推荐名单及填写好的《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科普专家及讲座选题推荐表》(附件1)和《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科普专家及讲座选题汇总表》(附件2)发至刘淑青OA邮箱,纸质版各一份交至科研发展处(办公楼408室)。联系电话:86051663

 

科研发展处

202098

 

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