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中国科协主席与山东大学生见面会直播的通知

信息来源:科研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0-08-10  浏览次数:1043

各二级学院:

由中国科协、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科协年会,将于2020810-15日在青岛举办。届时作为年会的一项重要活动内容,将举办以“青年·科技·未来”为主题的中国科协主席与山东大学生见面会,共同探讨大学生关心的科技人生话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观看时间

815日上午9:30—11:00

二、收看方式

通过“蓝睛”APP,对中国科协主席与山东大学生见面会进行直播。

三、参与方式

(一)下载“蓝睛APP”。在蓝睛客户端首页右上角“我的”,完成个人信息注册(需使用手机号注册)。注册完成后,将用户名修改为“学校+姓名”,例: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李刚。

微信端也可直接扫描直播二维码进入直播间,但仍需先下载“蓝睛”APP完成注册。

 

蓝睛下载二维码            大学生见面会直播二维码

蓝睛“app”下载二维码              直播间二维码

(二)直播开始前3天,在蓝睛客户端上方“专题”分栏中找到“第二十二届中国科协年会”专题并进入,可找到本场活动直播间。

(三)直播开始后,蓝睛首页将呈现本场活动直播间。也可在“蓝睛”首页上方搜索“山东大学生见面会”找到直播间进入。

(四)进入直播间需输入密码:2020dxsjmh

(五)进入直播间后方可发表评论参与互动。

(六)互动要求

参与互动提问的同学,请结合自身实际,围绕研究发展方向、职业生涯规划、对未来发展设想等方面提出共性、学生普遍关心的问题。请文明上网,互动用语礼貌规范,尊重他人观点。

请各二级学院将组织收看情况于819日前反馈到刘淑青老师OA邮箱。联系电话:86051663

 

科研发展处

202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