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

信息来源:科研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次数:1454

各院部、处室、中心:

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按照附件1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鲁教规办〔20209号文件要求,并参照《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选题指南》(附件2)申报。

本年度课题继续实行限额申报,我院限报10项,其中,专项课题总申报数量不超过5项,且各限报2项;青年课题不低于1项。重大招标课题不在各限报名额之列。

三、我院申报工作时间安排

1.202061710:00前,各院部、处室、中心统一将申请书(附件45)、活页(附件6)、汇总表(附件7)、课题申报形式审查表(附件8电子版发送至王萍老师OA邮箱(邮件主题:二级院部或职能部门名称+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每个课题的申报材料放入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名称为“课题类别+主持人姓名”)。

2.2020619-27进行推荐评审并公示。通过推荐评审的课题负责人修改完善课题申请书内容。

3.2020628—29,通过推荐评审的课题负责人登录“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平台”填报,完成网上申报工作。科研发展处同步进行审核。

4.20207210:00前,各院部、处室、中心统一按照课题类别报送纸质材料及电子版(办公楼408室)。纸质材料包括:《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投标申请书》一式6份;《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一式4份、《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4份;《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汇总表》1份。以上材料要求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刷、中缝装订。相应的电子版(WORD文件格式,与系统提交内容一致)发至王萍老师OA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四、特别说明

重大招标课题之外,其余项目申请人放宽至中级及以上职称即可,有年龄要求的参考具体要求。课题申请人本年度只能申报1项,且不得作为其他课题组成员参与申报;课题组成员同年度最多只能参与2项课题申报。

五、请二级院部、职能处室、中心严格按照条件进行形式审查,课题负责人、科研秘书签字后,将课题申报形式审查表电子签名版发到王萍老师OA邮箱,纸质版待全面开学后再送至科研发展处备案。

科研发展处联系人:王萍  联系电话:86051663

  

科研发展处

2020520

 

附件

1.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鲁教规办〔20209号文件

2.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选题指南

3.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暂行管理办法(鲁教规办〔20154号)

4.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投标申请书

5.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

6.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课题设计论证活页

7.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汇总表

8.课题申报形式审查表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