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办“新市场环境下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市场营销策略变化”海斯曼讲坛

信息来源:科研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44

 


 1219日,洲际酒店管理集团旗下的青岛中心假日酒店市场营销总监王君丽来校为酒店管理专业师生进行了以“新市场环境下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市场营销策略变化”为主题的讲座。酒店管理专业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活动。

讲座从目前酒店行业面临的宏观环境入手,系统地剖析了酒店业在整个经济环境下的整体境遇,包括酒店品牌细分日益精准、消费者个性化消费的需求变化、移动互联网在酒店产品销售中的双面性影响,以及酒店面对国家政策,在目标群体和市场定位上的应对及转变等。

整个讲座历时两个小时,王总监借用大量酒店业的真实数据,立足洲际酒店集团,并对比其他在中国发展较好的国际品牌酒店集团的市场营销策略,向师生们介绍了洲际酒店集团目前的一些营销新动向,以及未来酒店市场营销的新趋势和新变化。

讲座在互动交流、你问我答的氛围中完成,许多同学积极发言,现场发问,结合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提出自己的观点和疑惑,在王总监的解答中,逐步厘清新市场环境下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的市场营销策略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