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发展处举办2019年度学院科研基金课题申报培训会

信息来源:科研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519

1115日下午,科研发展处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度学院科研基金课题申报培训会,学院各部门处室近5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科研发展处处长王健主持。

会议邀请工商管理学院赵琪副教授为大家做了经验分享。她结合自身做科研的经历,针对选题策略、研究意义、文献综述、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创新点等课题研究的各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细致讲解,提出了意见建议。科研处王萍结合学院科研基金课题管理办法要求,对2019年度学院科研基金课题申报具体要求、立项评审程序等问题进行了说明。

王健进一步强调了课题选题的重要性、前期研究成果的必要性、课题组成员搭配的合理性,以及课题立项评审的公平性,要求大家精心撰写课题申报书,潜心做好课题研究,争创高水平研究成果。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我院教师的课题申报质量,提高课题申报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参训教师纷纷表示培训内容针对性较强,对课题申报具有良好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