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一批学术带头人工作总结汇报会暨第二批学术带头人聘任仪式

信息来源:科研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304

628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第一批学术带头人工作总结汇报会暨第二批学术带头人聘任仪式,学院副院长宫恩龙、科研发展处处长王健,学院全体学术带头人参加会议。

学院第一批学术带头人尹萍、宋强、彭霞就一年来科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近一年来取得的主要科研成果和下一阶段的科研工作计划。宫恩龙对学院第一批学术带头人近一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对入选学院第二批学术带头人的焦念涛、刘迎华、赵炜三位老师表示祝贺,并分别颁发学术带头人聘任证书。

宫恩龙强调,学术带头人选拔培养工作是学院推进内涵建设、提高学院总体教科研水平的重要内容,各位学术带头人要立足科研,扎实努力,为提高学院的综合科研实力和学术水平作出贡献。他对科研带头人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扎实开展好科学研究工作,争创高水平科研成果;二是要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搭建学术研究团队,合作开展科研工作;三是要加强校内外学术交流,多参加高水平科研学术活动,更好地展现学院的办学实力;四是要倍加珍惜学术带头人这份荣誉,恪守学术道德,带头营造学院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

王健对学院第一批学术带头人一年来的培养和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第二批学术带头人评选工作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学术带头人纷纷表示要按照培养管理办法的要求,完成各项科研工作任务,为学院争取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各位学术带头人现场签订了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