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得两项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2019年度科研课题

信息来源:科研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328

 

近日,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公布了2019年度科研课题立项结果,学院两项课题获准立项,包括重点课题1项,一般课题1项。

获得此次立项的重点课题是石媚山老师主持的《高职旅游院校混合所有制特征的二级学院办学模式探索与实践》,项目编号ZJXH2019104;一般课题是王赵慧副教授主持的《优质校建设视角下高职院校教师企业实践路径研究》,项目编号ZJXH2019206

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研课题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以优秀的研究成果引领职业教育领域的改革创新,提升职业教育内涵发展的水平,推动我省现代职业教育的发展。2019年度科研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两类,实行限额申报方式,本年度共收到申报课题191项,经过专家评审、公示无异议后,最终确定立项重点课题20项、一般课题12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