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海斯曼”系列学术活动落下帷幕

信息来源:科研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次数:202

为进一步促进校内外教师的学术交流,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文化氛围,提升学院教师的专业素养,把握专业领域的学术前沿动态,全面提高学院师生的综合素质,本学期学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海斯曼系列学术活动,包括海斯曼讲坛、海斯曼课堂和海斯曼沙龙等形式。

本学期共开展“海斯曼”系列学术活动37场,其中包括鲁商集团客座教授讲座13场,知名高校和企业的专家学者到校举办“海斯曼”讲坛13场,二级院部教师举办“海斯曼”课堂9场和“海斯曼”沙龙2场。

“海斯曼”系列学术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拓展了学生的知识视野,受到了全院师生的热烈欢迎。这对于提高我院教师的教科研水平和执教能力,加强我院师生同校外专家学者、业界精英的沟通交流,推动我院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工商管理学院李玉亭老师举行“海斯曼”沙龙


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人才与文化总监王静来校举行“海斯曼”讲坛


青岛银座中心店招商部经理邱志浩来校举行“海斯曼”讲坛


山东旅游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李正来校举行“海斯曼”讲坛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刘焱副教授举行“海斯曼”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