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西方游客在中国餐饮文化体验的比较和分析”海斯曼讲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2-05-23  浏览次数:56

 5月16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共同邀请加拿大联邦艺术与技术学院Bill Gregorash教授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了题为“西方游客在中国餐饮文化体验的比较和分析”的海斯曼讲坛。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中,Bill教授结合他的研究论文——《关于在中国旅游的外国游客对中餐的体验和反馈》,分析了西方游客对中国餐饮文化的体验情况,阐述了不同文化背景下的人对于服务标准的理解差异。

    此外,作为我院与加拿大联邦学院合作办学项目的加方教学负责人,Bill教授还与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师生们就项目教学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本次活动,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对于不同文化背景下的服务标准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为今后相关专业课程的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