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经贸职业学院侯君邦副教授到校举办“以就业为导向,培养高端技能型财会专业人才”海斯曼讲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2-05-18  浏览次数:70

5月12日,山东经贸职业学院会计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高级会计师,潍坊市财政会计学会理事侯君邦副教授在图书馆308会议室举办了题为“以就业为导向,培养高端技能型财会专业人才”的海斯曼讲坛。讲座由工商管理学院唐文君院长主持,工商管理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侯君邦副教授向全体老师介绍了山东经贸职业学院财会专业的人才培养状况,分别从人才培养模式、目标、方法和制度等方面,详细分析了高职院校财会专业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与老师们一起探讨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并以自己多年的高职财会专业人才培养经验,给出了很多指导和建议,使老师们受益匪浅。

    侯教授的讲座,为工商管理学院财会类专业的人才培养提供了参考和指导,对财会类专业的建设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