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曲建科副教授到校举办“教学质量工程建设经验探讨”海斯曼讲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2-05-18  浏览次数:72

5月12日,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带头人、山东省教学名师、国家级精品课程主持人曲建科副教授在图书馆308会议室举办了题为“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探讨”的海斯曼讲坛。讲座由工商管理学院唐文君院长主持,工商管理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中,曲建科副教授向大家展示了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专业课程建设的相关成果,以其深厚的专业功底和独特的视角,从专业建设的显在和潜在目标、专业建设的核心、项目教学等各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如何将专业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教学工程来做,指出教师的执教能力是教学质量提升之根本,并提出了判断教师专业执教能力的新的检验标准。

    曲建科副教授严谨的治学态度和优秀的专业素养深深感染了在座的每位老师。通过本次讲座,老师们对专业建设的内容和意义都有了新的认识,启发了他们对自身执教能力的反思,增强了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