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银座商城股份有限公司培训经理齐冰先生到校举办“执着行动 善于沟通”海斯曼讲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16  浏览次数:60

4月6日上午,科研发展处根据集团讲座计划安排特别邀请了山东银座商城股份有限公司培训经理齐冰先生到校举办了题为“执着行动 善于沟通”的海斯曼讲坛。讲座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石增业主持,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部分师生和科研发展处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讲座中,齐冰经理首先从学生与企业职员的区别入手,阐述了由学生到职员角色转变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指出了在角色转变过程中提升执行力的重要性以及执行的四大核心要素:心态、工具、角色和流程。随后,齐经理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及精彩的现场互动环节,强调了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善于沟通的必要性及合理沟通的重要性,勉励大家从基层做起、脚踏实地、执着行动、做好沟通。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在拓展视野的同时,增强了从业的兴趣和信心,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及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