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华美食文化学会名誉会长刘仁民教授到校举办“Hotel快乐服务——最高境界的服务”海斯曼讲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16  浏览次数:69

 3月29日下午,科研发展处特邀著名饭店管理与服务专家、香港中华美食文化学会名誉会长、原青岛市饭店管理学会会长刘仁民教授到校举办了题为“Hotel快乐服务——最高境界的服务”的海斯曼讲坛。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部分师生和科研发展处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讲座中,刘仁民教授主要围绕什么是快乐、快乐服务的主旨、快乐服务的心理与生理作用、快乐服务的主要内涵等四个方面对Hotel快乐服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了阐述。刘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的从业经历,通过生动的案例详细分析了快乐服务这一酒店管理的必要模式,并指出在快乐服务的同时,从业人员应结合酒店语言艺术进行合理推销,为客人提供个性化的细微服务。

    刘教授的精彩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此次活动,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启发了他们对于酒店服务的新的理解,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