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酒店服务意识修炼”海斯曼讲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05  浏览次数:63

  2月29日下午,教育部高职高专旅游管理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华侨大学旅游学院院长、我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责任院长郑向敏教授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题为“酒店服务意识修炼”的海斯曼讲坛。讲座由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峰主持,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部分教师以及2011级酒店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校园网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

    讲座中,郑向敏教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深厚的专业功底和丰富的案例,向师生们传授了自己的行业经验。郑教授强调,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酒店人才,必须要有服务意识、掌握服务技巧,从顾客要求入手改变服务理念。郑教授深入浅出的讲授风格,深受学生欢迎,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加深了对酒店行业的了解,掌握了酒店行业的前沿信息,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及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