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举办“英语在国际酒店管理实践中的应用”海斯曼讲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1-03-22  浏览次数:73

  3月17日下午,基础部邀请了海尔洲际酒店人力资源总监韩劲松先生举办了主题为“英语在国际酒店管理实践中的应用”的海斯曼讲坛。本次讲座由基础部主任董瑞虎主持,基础部部分老师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部分师生到场聆听讲座。

    韩劲松总监就酒店一线岗位,中高级管理者英语应用以及对实习生的英语要求做了深入剖析,并结合自身经历阐释了英语在酒店人力资源部面试应聘和提升内部员工综合素质中的重要作用。韩总监特别强调了英语在酒店管理工作中起着有效沟通的关键作用。整个讲座过程中韩总监语言幽默风趣、简洁易懂,并一直和学生保持互动沟通。讲座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讲座结束后,韩劲松总监参观了实训室并和部分老师深入交流了酒店的最新信息及学生实习状况。

    通过本次交流,同学们感觉收获颇多,开拓了眼界,进一步加深了对国际酒店管理实践中英语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也认识到自身与社会的差距,激发了同学们奋发向上学好英语的斗志与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