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联邦艺术与技术学院Bill Gregorash教授到校举办“北美的酒店管理与客户服务”海斯曼讲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1-03-16  浏览次数:74

  3月14日上午,加拿大联邦艺术与技术学院酒店管理专业项目负责人Bill Gregorash教授应邀在学术交流中心举办了题为“北美的酒店管理与客户服务”的海斯曼讲坛。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部分师生到场参加了此次活动。

    Bill Gregorash教授首先分析了北美酒店业及酒店管理教育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同时结合其自身的创业经历就如何开展酒店管理专业教学和餐饮创业提出了其独到的理念和方法。Bill Gregorash教授还围绕酒店管理中宾客关系的维护和发展这个中心议题,就如何更好地理解对客服务关系、如何利用相关的理论和实践方法提升服务水平等问题做了翔实的案例分析。

    活动现场互动积极,反响热烈,加深了师生们对北美酒店管理及对客服务的理解,增强了学生对本专业学习的信心和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