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置业党委副书记王来明总经理莅临学院讲学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0-12-24  浏览次数:138

12月23日下午,集团鲁商置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青岛海景(国际)大酒店发展有限公司王来明总经理莅临学院举办了题为“房地产开发管理流程”的学术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民刚主持讲座并致辞,部分学院领导、中层管理人员、中青年教师和酒店工程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总的讲座主要包括房地产开发的业务流程和管理流程两个方面,着重阐述了房地产开发的价值链业务流程。王总从价值链业务流程的项目论证开始,结合房地产开发中的实际案例,向同学们依次介绍了项目论证、项目策划、项目设计、采购管理、工程施工管理、项目营销管理和客户关系管理等七个方面的内容。

    杨院长在答谢词中指出,王总的讲座驾轻就熟、娓娓道来,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对同学们将来的职业发展,对学院的教育教学、专业建设和课程调整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欢迎王总再次光临学院为师生们带来精彩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