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青岛社科专家资源库专家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15  浏览次数:68

各二级院部及相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根据青岛市委主要领导关于市社科联要整合社会力量、发挥好智库作用的要求,青岛市社科联研究决定建立青岛社科专家资源库。同时,根据《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的要求,建设青岛社会科学普及专家团。现向学院征集社科界专家学者,具体通知如下:

    入库的社科研究专家条件:政治素质好,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既专业水平高、成果显著,又有应用对策研究的能力、经验和成果,能够开展前瞻性、针对性、储备性政策研究,提出专业化、建设性、切实管用的政策建议,愿意承担相关课题研究。

    入库人员范围(符合其中一项即可):高级职称、主持市级以上课题、获市级以上专业(社科)奖、对策研究获市级以上领导批示、博士。

    入库的社科普及专家条件:政治素质好,有社会责任感,专业基础扎实,热心公益事业,愿意根据专业特长,参加社科联组织的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和项目。

    请有意向各位老师于6月18日(本周四)前将专家推荐表的电子版和纸质版(一份)、汇总表电子版报科研发展处(办公楼408室)。联系人:刘淑青,联系电话:86051663。

 

 

科研发展处

2015年6月15日

 

附件.rar2015.6.15.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