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5年山东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02  浏览次数:66

各院部及相关部门:

    2015年山东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组织工作开始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方向

    本年度计划项目分为重大项目和一般项目,以及科技与金融专项、海洋与渔业专项,主要围绕我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以全面深化改革和科技工作为重点,着重加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创新驱动和科技自主创新、科技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研究及具有前瞻性、针对性的政策性研究(申报指南见附件1)。

二、申报条件

    1、项目负责人只限一人,为申报单位正式在职人员,限报一项,并且不得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项目申报。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参与二项项目的申报。

    2、申报项目应符合软科学计划定位要求,能为我省各级决策部门提供针对性、实用性的研究成果和政策建议。

    3、申报者承诺将严格执行科技报告制度,按有关规定执行。

三、申报要求

    1、重大项目在研究期间须提交一份有针对性的、时效性较强的专题调研报告。

    2、在研或未完成结题(包括结题未通过)的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

    3、申报者应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如发现弄虚作假、剽窃、抄袭,或者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等行为的,一经查实,将取消申报资格并记入信用档案。已经立项的,作撤项处理。

   4、重大项目完成时间原则上不超过2015年12月31日,一般项目完成时  间不超过2016年6月30日。

四、申报流程

    项目申报实行网上申报和书面申报并行的方式。网上申报地址:http://jihlx.sdstc.gov.cn/stdpms/(山东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原来注册过的,请直接使用原来的账户申报;第一次使用山东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请在6月4日前将自己的个人信息(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电子邮箱、手机号码、办公电话)发送到王萍老师OA邮箱以索取登陆口令。

    我院主管部门属于省商业集团,省商业集团进行审查后在网上确认提交,省商业集团确认提交后,一律不予退回重报。

五、申报时间及材料

    1、网上申报于2015年6月11日截止书面材料受理日期截止于2015年6月12日逾期不予受理。

    2、纸质材料包括:项目推荐汇总表1份;招标重大项目申请书一式3份;一般项目和研究专项申请书一式3份和基本信息表一式3份。一律为A4打印或复印,左侧装订。纸质申请书首页必须有项目编号,“一般项目基本信息表”内容和文字表述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个人和单位相关信息。

    3、纸质材料相关电子版发送到王萍老师OA邮箱,联系电话86051663,18669419367。

六、其他事项

    1、一般项目全部为自筹经费项目。

    2、重大项目名称一律不得更改。一般项目申报领域一律不得自创。

    3、申请书“十五、项目自筹资金或有关部门配套资金情况说明”中“配套资金情况说明”不用填写,“自筹资金情况说明”填写“自筹资金XX万元”,数额根据自筹情况确定。

    4、网上申报内容与书面材料应一致,不一致的以网上申报为准。未通过网上申报、推荐的申报项目不予受理。申报项目经主管部门网上推荐后,一律不予退回重报。

科研发展处

2015年6月2日

 

附件.rar2015.6.2.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