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学校科研成果奖励的通知

信息来源:科研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1221

各院部、各处室:

为更好地激发学校教职员工参与学术研究的积极性,提升科研水平,学校将开展2022年度科研成果奖励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依据

2022年度参评的成果将根据《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办法(修订)》(青酒管院字〔202159)予以奖励。

二、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评审

(一)评审依据

2022年度参评的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将根据《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评审办法》(青酒管院字〔202160)进行评审。

(二)申报范围

1.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

2.202211日至20221231日期间公开出版的学术著作、公开发表的四级及以上期刊论文。

(三)申报要求

1.申报成果一式四份,其中著作类成果提交一份原件和封面、目录复印件一份,一份扫描件,一份匿名扫描件;论文类成果提交一份原件和一份复印件(包括发表刊物的封面、目录和文章),一份扫描件,一份匿名扫描件。

2.著作类成果加报材料:CIP检索页打印件,经申报者本人签字的原件一份,复印件一份。著作申报者可通过中国版本图书馆的链接,进入中央宣传部出版物数据中心(https://pdc.capub.cn/)做CIP 核字号验证,输入著作CIP数据核字号,核验后打印其“cip打印格式”。

3.外文类成果应提供资质机构的检索证明一份原件和一份复印件;中文译文一份原件,一份扫描件,一份匿名扫描件。

4.文本复制检测报告单(原则上以学校图书馆出具的报告为准)一式两份,一份原件(申报者在实名首页手写签名)、一份复印件。论文、学术著作重复率不得超过30%。超过规定比例不得申报。

5.申报人填写附件1《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评审表》(一份及相应电子版)。

6.以部门为单位填写附件2《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申报成果登记表》(一份及相应电子版),其中“成果形式”栏分论文、著作,“刊号”栏填写国内刊号和国际刊号,“备注”栏按SCISSCIEI检索、学术著作、权威期刊、一般核心、本科院校学报顺序填写。

以上要求提交成果匿名件的,须处理掉在内文、脚注、封面、封底、书脊、前言、后记、图书出版编目(CIP)数据等处出现的有关作者姓名、单位、照片及其他可显示作者身份的信息。如果出现信息泄露或遮蔽不严、不到位的,一经发现,取消其当年参评资格。

三、校外科研获奖项目奖励申报

(一)申报范围

1.由科研发展处组织申报的各类校外获奖成果。

2.202211日至20221231日期间获奖。

(二)申报要求

1.以部门为单位填写附件3《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成果校外获奖申报表》(一份及相应电子版)。

2.提交获奖证书原件一份,复印件一份。

四、授权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奖励申报

(一)申报范围

1.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为专利权人、著作权人。

2.202211日至20221231日期间获得授权。

(二)申报要求

1.以部门为单位填写附件4《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申报表》(一份及相应电子版)。

2.提交授权证书原件1份,复印件1份。

五、已结项的纵向科研项目奖励申报

(一)申报范围

1.由科研发展处组织申报的各类纵向项目。

2.20211231日之前立项且在2022年度结项的各类纵向项目,继续按照《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办法(修订)》(青酒管院字〔201861号)有关规定执行。

(二)申报要求

以部门为单位填写附件5《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已结项纵向项目登记表》(一份及相应电子版),“备注”栏按校外项目、校内项目顺序填写。

六、申报时间

请以部门为单位,于202362前,将相关材料报科研发展处(办公楼408室),电子版发至刘淑青老师OA邮箱。逾期不予受理。内线电话:51663

 

 

科研发展处

2023524

 

  附件1: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评审表

  附件2: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申报成果登记表

  附件3: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成果校外获奖申报表

  附件4: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申报表

  附件5: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已结项纵向项目登记表

  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