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现代学徒制背景下企业项目对于学徒专业能力提升的意义” 海斯曼讲坛

信息来源:科研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60

   1125日下午,艺术学院邀请青岛和璞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张卓力总经理,通过线上方式举办了“现代学徒制背景下企业项目对于学徒专业能力提升的意义”海斯曼讲坛,艺术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座中,张卓力经理首先通过三个“势”,“顺势而为”、“社会之势”、“个人之势”为学生分析了室内设计发展的三个阶段,鼓励学生学好专业,增强个人设计眼界,多学习优秀的设计案例。同时强调在当今社会发展的需求,室内设计行业依然是朝阳行业,对于设计人才需要依然紧迫,希望学生们能够静心、耐心、专心的学习专业技能。其次,他通过案例的分享,充分展示了当今室内设计师需要具备的综合设计及运营策划能力

本次讲座拓展了学生的设计眼界,增强了学生对于环艺专业的职业认同感与职业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