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短视频的后半场”海斯曼讲坛

信息来源:科研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59


922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学术楼210成功举办了“短视频的后半场”海斯曼讲坛。本次活动邀请到了青岛火蛾影像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袁紊玉,袁经理从事摄影摄像工作与教学十余年,在摄影摄像、短视频拍摄与制作方面有着丰富的行业与教学经验。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艺术专业全体师生及其他专业部分师生听取了袁经理生动的讲座。

袁经理从短视频的起因、内容切入,向学生阐述了短视频的概念以及现阶段短视频的发展状况,随后切入到今天讲座的主题,短视频的“后半场”,从短视频的营销到短视频的制作及后期剪辑、创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激起了同学们对短视频的兴趣,特别是短视频的后期及创意部分。

此次活动的举行,为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摄影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是课堂教学的延展,开阔学生的视野,也便于在校学习过程中能更好的巩固自己的专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