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省社科联系统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开拓奋进社科人”征文比赛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科研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439

各院部、处室、中心: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根据省社科联“新时代、新使命、新形象、新作为”教育实践活动计划,经研究决定,由省社科联主办,在全省社科联系统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开拓奋进社科人”征文比赛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紧扣“喜迎党的二十大 开拓奋进社科人”主题,结合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热情讴歌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省社科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深情讲述社科工作者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感人事迹,生动展现全省社科联系统守正创新、开拓奋进的新气象、新作为,真诚表达推动我省社科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信心决心,感召全省社科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主动,勇担使命责任,凝聚“走在前、开新局”的磅礴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二、征文要求

(一)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学术导向和价值取向,弘扬主旋律,汇集正能量,提振精气神。

(二)主题鲜明,观点正确,感情真挚,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征文主题抒写体会和感悟,字数在2000字以内。

(三)参赛作品必须为未公开发表的原创作品,拒绝抄袭,曾经发表、出版的作品概不接收。参赛者只能提交一篇征文,且每篇征文署名只限一人,不得多人署名。诗歌、散文、小说、报告文学题材不参评。

(四)格式要求:稿件命名为“单位+姓名+题目”,标题方正小标宋简体2号,单位和作者姓名使用楷体_GB2312三号字体,正文仿宋_GB2312三号字体,行距28磅。文末请注明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三、征文评选和推介

省社科联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征文进行匿名评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颁发荣誉证书。选取部分获奖稿件在有关媒体和平台进行推介。

四、征文报送

请以院部或部门为单位,于2022819日前将征文电子版发送至刘淑青老师OA邮箱。内线电话:51663

 

科研发展处

202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