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斯曼”科学大讲堂第32讲:浅谈中国智慧厨房新趋势

信息来源:科研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102


613日,烹饪学院在烹饪楼516会议室举办“浅谈中国智慧厨房新趋势”专题讲座,邀请青岛海信家电集团智慧厨房实验室副主任龚连发作专题讲座,现场讲解中国智慧厨房发展趋势。烹饪学院部分专业师生代表参加讲座。

讲座中,龚连发围绕中国智能家居行业发展背景、中国智慧厨房行业现状及趋势、中国智慧厨房用户需求分析及未来场景、中国预制菜蓬勃发展助力智慧厨房等四个方面进行专题讲解,对中国智慧厨房发展脉络及发展趋势进行详细解析。他勉励同学们积极关注行业发展态势,不断增强自身的专业技能。在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龚主任耐心一一解答,现场互动氛围活跃,效果极佳。

本次讲座是是科研发展处举办“科学大讲堂”系列活动之一,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智慧厨房发展趋势的认识程度,对行业动态有了充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