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斯曼”人文社科讲堂第63讲:新新向融 欣欣向荣 新文旅“新”在哪里

信息来源:科研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101


123日上午,学院特邀山东文旅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庆到校举办题为《新新向融 欣欣向荣 新文旅在哪里》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文旅学院院长石媚山主持,文旅学院骨干专业教师代表、山东文旅产业学院第一届文旅云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讲座中,于庆总经理就“新时代、新格局、新挑战、新问题、新政策、新机遇”以及“新用户(新需求、新市场)、新物种(新场景)、新技术、新基建、新渠道、新势力”这两个层面的“六新”,阐述了“新文旅”新在何处,并与在座文旅学院师生分享了在产业数字化的背景下,社会对文旅行业人才的需求情况。

本次讲座深化了学院师生对互联网时代下文旅行业发展的认识,给学子们带来了很大的思想冲击,对于寻求新时代下文旅行业的新机遇和挑战具有很好的指导和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