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斯曼”人文社科讲堂第24讲:“三教改革”背景下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

信息来源:科研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348


1113日,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副主任王广军,来酒店工程学院考察交流,酒店工程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交流活动。在座谈会上,酒店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谢一冰代表学院对王广军副主任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双方针对如何深化校企合作,混合所有制教学改革,建筑装配式施工技术、BIM技术发展与教学及教师、学生职业技能大赛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利用这次交流的机会,王广军副主任为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教师开展了“三教改革背景下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 的“海斯曼”人文社科专题讲堂。讲堂中,针对教学能力大赛呈现出的新特点,结合自身获奖作品在教学设计、实施过程、技术应用等方面实践,为参赛教师更好地理解比赛最新要求,掌握比赛赛点、重点,有的放矢进行赛前准备,进行了系统讲解。本次交流活动,对于深入推进专业发展和教师教学水平提升都有着积极的意义,双方都表示今后将会进一步增强沟通联系,多渠道加强合作,共同努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