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斯曼”人文社科讲堂第23讲:人寿保险与家庭资产配置策略

信息来源:科研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130


115日下午,金融管理专业邀请中宏保险有限责任公司青岛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霞女士为学生做了“人寿保险与家庭资产配置策略”的讲座,分享了保险在家庭资产管理中的重要意义。

王霞总经理保险行业从业20多年,是英国皇家保险会会员,具有国际理财规划师RFC资格,是LOMA资格认证客户服务师,曾获得中宏之星,亚洲宏利明日之星等荣誉。王霞总经理首先为学生们厘清了大家对保险的种种误区,用翔实的案例介绍了保险的主要功能。其次介绍了作为客户,要如何来购买保险,什么样的保险是真正适合自己的。最后王经理梳理了如何通过保险,来优化家庭资产配置,实现更加美好的人生。讲座结束后,王经理同部分师生就保险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通过本次讲座,学生们对我国保险市场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保险产品以及保险行业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兴趣,增强了对保险专业信心。

近年来,金融管理专业注重从多角度多行业拓展学生视野,密切校企合作,多次邀请行业企业专家为学生开展讲座,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学习生活,增加了学生的专业认知,深入促进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