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斯曼”人文社科讲堂第17讲:青岛城市景观设计案例分析

信息来源:科研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310

922日,“2020青岛城市景观设计论坛”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 203隆重举行,入会嘉宾有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长刘红英青岛市城市景观学会会长毛建辉中国智慧城市规划研究院院长、青岛市成景观学会名誉会长李若雪、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禹青、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研究所所长贺德坤、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院长朱广丽、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书记王莹、艺术学院教师及各专业学生。

景观设计是凸显一个城市活力和魅力的重要标志之一,对一个城市的现代化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和影响。当代的城市景观是风景的点缀、是优化生态的渠道、是传递场所文化的介质、是彰显艺术魅力的载体,它不仅是城市环境的构成元素,更是丈量城市文明高度的标尺所在。因此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青岛市城市景观学会联手共同打造“2020青岛城市景观设计论坛”,通过本次论坛让青岛市城市景观设计在当下新的设计潮流、新的设计理念中推上更高水平。共同为这座美丽的岛城锦上添花,让青岛更加富有魅力而灿烂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