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斯曼”人文社科讲堂第16讲:厨务精准管理分享

信息来源:科研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132


918日下午,烹饪学院在208实训室举办了题为 “厨务精准管理分享”海斯曼人文社科讲堂。讲座由济南国际舜和酒店中式烹调师技、行政副总厨冯晓主讲。烹饪学院全体专业教师和部分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冯晓首先介绍了舜和集团的发展现状,通过PPT的方式,给烹饪学院全体实训老师和部分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厨房管理展示课。接着,他从厨师人才培养、厨房精细化管理、厨房4D现场管理和食品安全管理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重点强调了餐饮行业在后厨管理中的细节处理,展示了舜和集团多年来数次以最高分的优异成绩通过国家卫生检查的过程,赢得在场师生掌声一片。

此次活动现场分享了舜和国际集团厨务管理经验,烹饪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受益颇大,课堂上气氛热烈,通过现场问答、师生互动等方式进行课堂教学,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