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斯曼”人文社科讲堂第12讲:疫情下的餐饮实录

信息来源:科研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144

618日,烹饪学院在五楼会议室举办“疫情下的餐饮实录”海斯曼人文社科讲堂。讲堂由山东省烹饪协会副会长、青岛市饭店和烹饪协会会长杨岩进行线下讲授。烹饪学院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杨岩会长从疫情下青岛餐饮现状、现今餐饮业状况对学生就业需求分析、食检局对餐饮业后厨卫生状况要求等三个方面介绍了从2020年春节前后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以来青岛市的餐饮业经营情况及应对措施、政府对餐饮业的措施及复工复产情况。

杨岩会长通过PPT的方式进行讲解和分析,语言风趣幽默有感染力。此次论坛着重分析了疫情影响下的餐饮发展对学生就业的影响及前景分析,介绍了食检局对餐饮后厨的新的卫生要求。杨岩会长的报告对于烹饪的教学有巨大的助力作用。此次行业前沿专家的讲坛让老师感觉受益匪浅,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