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斯曼”学术沙龙第4讲:烹饪学院新实训大楼的安全使用与日常教学管理研讨

信息来源:科研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82

528日下午,烹饪学院通过网上“腾讯会议”直播方式举办“烹饪学院新实训大楼的安全使用与日常教学管理”海斯曼学术沙龙。沙龙由烹饪学院副院长、中式烹调高级技师、青岛市劳动模范、从事烹饪教育30余年的王志兴副教授进行网上讲授。烹饪学院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王志兴从新楼建设、新设备构成及使用规范、课堂安全和日常教学管理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新烹饪实训楼的建设、设备安装和日常实训教学要注意的事项等问题。其目的在于疫情期间,学生复课后让实训课老师掌握好新设备使用方法、注意操作规范,以保证实训教学顺利进行。

王志兴副院长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网上展示PPT的方式,给烹饪学院全体实训老师上了一堂精彩的设备使用和日常教学管理展示课。烹饪学院全体实训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