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斯曼”学术沙龙第6讲:1+X证书项目背景下摄影工种行业标准研讨

信息来源:科研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次数:87

528日下午,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成功举办了“1+X证书项目背景下摄影工种行业标准研讨”为主题的“海斯曼”学术沙龙,本次沙龙由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胡云霞主持,艺术学院部分教师、摄影行业协会部分副会长单位及专业校企合作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沙龙。

胡云霞首先介绍了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特点及整体建设规划,让各位企业代表对专业建设有了深入的了解;其次详细介绍了“1+X”证书制度出台的背景、政策及意义;最后,胡云霞抛砖引玉,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校企合作,课证融合等方面与现场的各位专家就摄影工种的行业职业标准建设思路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专家们畅所欲言,集思广益,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的教师认真听取了行业专家们的指导意见,为专业建设收集了第一手资料。

此次活动围绕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建设、1+X证书项目及摄影工种行业标准建设等方面展开互动交流与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效果显著,为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建设做好了良好的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