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青岛市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科研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0-03-31  浏览次数:1840

各院部、处室、中心:

2020年度青岛市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选题要求。申报项目可以围绕《2020年度青岛市社科规划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1)中的内容设计选题,也可自行设计选题

(二)申报资格。申报者应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参与其他年度项目合计不超过两项。已承担在研的市社科规划研究项目(包括市社科规划年度项目、招标项目、委托项目、中心项目、智库项目)的负责人,不能参加此次申报。

(三)成果形式。本年度申报项目,最终成果形式为论文、著作或研究报告。研究报告类成果,仅限应用对策类研究内容。每个项目只填写一种成果形式。

(四)完成时间。论文类研究成果的完成时间为12年;著作类研究成果的完成时间为23年;研究报告类研究成果完成后即可提报,最长研究时间不超过1年(均以立项通知书确定的立项时间起算)。

(五)经费支持。市社科规划项目均实行后期资助,延期结项的项目不给予后期资助。论文类研究成果每项资助不超过2万元,主要依据刊物影响力,区分不同档次进行资助。著作类研究成果每项资助不超过4万元,“青岛通史”专项成果每项资助不超过5万元。研究报告类研究成果被《智库成果专刊》采用后,每项资助不超过5万元。

(六)结项要求等其他具体事项严格按照附件2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申报通知的要求。请认真阅读结项要求,根据项目实际及个人情况慎重选择成果形式。

二、申报课题必须填写课题申报形式审查表(见附件3),院部、处室、中心严格按照条件进行形式审查。课题负责人、科研秘书签字后统一报科研发展处。为配合做好疫情工作,请将课题申报形式审查表电子签名版发到王萍老师OA邮箱,纸质版开学后再送至科研发展处备案。

三、报送材料及时间

(一)项目申请书(见附件4)填写使用四号宋体。“学科分类”填写一级学科名称,如“哲学”;《申报2020年度市社科规划项目情况统计表》(见附件5)填写使用小四号黑体,并按照成果形式(著作、论文、研究报告)分类排序。项目申请书均以“单位+项目负责人姓名”(如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赵xx)作为文档名称,项目统计表均以“单位+统计表+申报数量”(如酒店管理学院统计表10项)作为文档名称。

(二)请各院部、处室、中心于202041616:00统一将项目申请书、项目统计表、课题申报形式审查表电子版发送至王萍老师OA邮箱,并以电话形式确认。联系电话:86051663 17660969652逾期不予受理。

 

 

科研发展处

2020331

 

附件:

1.2020年度青岛市社科规划项目申报指南

2.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申报通知

3.课题申报形式审查表

4.青岛市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请书

5.申报2020年度市社科规划项目情况统计表

   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