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举办“中餐菜品演示”海斯曼讲坛

信息来源:科研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48

 


 1126日,烹饪学院在106实训室举办“中餐菜品演示”海斯曼讲坛。邀请中式烹调高级师技、行政总厨赵志猛先生来到烹饪学院。现场演示了典型菜品,分享了青岛市汇泉王朝五星级酒店管理经验。烹调工艺与营养全体专业教师和2018级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赵志猛介绍了汇泉王朝酒店的发展现状,分析了中餐制作在星级酒店的最新发展趋势,结合自己的多次招待各国领导人、服务大型活动的职业经历,基于传承经典,创新形式的原则,演示了醋烹鱼片、砂锅鸡脚鲍鱼、㸆如意大虾、雀巢黑椒牛仔粒等精美菜品,给烹饪学院全体实训老师和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菜品制作展示课,其精湛的技艺和幽默的讲解,引起现场师生的强烈共鸣。

   此次海斯曼讲坛课堂上气氛热烈,通过现场问答、师生互动等方式进行课堂教学,成效显著。学生纷纷为大师的厨艺表示赞叹,并表示要努力学习,不负大学在校学习的两年青春,为以后的职业道路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