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学院科研基金重点课题开题的通知

信息来源:科研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838

各重点课题主持人:

为了更好的加强课题研究过程管理,现将2019年度学院科研基金重点课题开题事宜通知如下:

1.课题开题主要研讨课题研究的可行性,重在理清思路,确定研究目标、内容、方法,进行研究任务分工、研究进度安排等。

2.开题活动要求由课题主持人负责组织召开课题开题报告会,邀请相关领域的副高职称以上专家加以指导,专家应不少于2人。

3.各课题组认真填写并按时提交《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基金课题开题报告》。根据《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基金管理办法》(修订)的规定,课题组未按时提交课题开题报告的,将做撤项处理。

4.请各课题组于202013日前,将《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基金课题开题报告》2份及开题报告会现场照片、开题PPT等报科研发展处(办公楼408室),相关电子版发王萍老师OA邮箱。联系电话:86051663

  

  

科研发展处

20191225

  

  

  

附件: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基金重点课题开题报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