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发展处召开2019年度党建与思政教育研究课题主持人会议

信息来源:科研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285

620日,科研发展处在图书馆308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学院党建与思政教育研究课题主持人会议,2019年度学院党建与思政教育研究课题主持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发展处处长王健主持。

王健介绍了2019年度学院党建与思政教育研究课题立项审议情况,经学院学术委员会匿名评审,2019年度共立项15项课题。王健强调了课题研究对个人学术成长的意义,要求课题组要着眼于学院实际,提高课题研究的针对性,注重课题研究质量,要科学制定课题研究计划,课题组成员分工、协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

会议邀请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增业副教授做了科研分享,他从认识科研、课题选题、为谁写、怎么写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王萍老师结合学院科研基金课题管理办法对课题研究过程、结题程序等方面应该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此次会议是学院对课题主持人的一次培训和业务指导,旨在规范和加强课题管理,提升课题主持人研究的意识和能力,促进课题研究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