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举办“如何做一个成功的餐饮人”海斯曼讲坛

信息来源:科研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190

58日上午,烹饪学院在烹饪楼402会议室举办海斯曼课坛,邀请烹饪高级技师、吕氏疙瘩汤品牌创始人吕忠兴董事长做了以放飞梦想---如何做一名成功的餐饮人为主题的演讲。结合自身成长、职业感悟、创业经历,吕董及其团队做了精彩的展示。烹饪学院部分专业教师和2017100多名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吕董分享了其丰富的人生经历,作为一名毕业于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名学生,返回母校与莘莘学子交流,他非常高兴。从一名厨师到行政主厨,再到创业成为一名连锁集团公司的创始人,吕董指出作为一名厨师,应该做好职业规划;厨师应该对行业有无比的热爱,应该有精湛的技艺、谦卑的态度和甘于奉献、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只有如此才能一步一步走向成功。此外吕氏集团的团队也分享了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中趣事。课堂气氛活跃,掌声热烈,互动频繁。讲座结束后学生一致表达课堂所学受益匪浅,对自己的职业规划起到良好的导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