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办“虚拟现实技术商业应用分享”海斯曼讲坛

信息来源:科研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173




2019411日晚,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邀请青岛科技大学虚拟现实研究院副院长张琳为在校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题为“虚拟现实技术商业应用分享”的海斯曼讲座。

讲座中,张琳就VR产业发展现状、行业应用、VR关键技术、VR人才需求做了阐述。循序渐进的带着同学们观赏了VR产品在不同行业的应用案例。并介绍了团队自主研发的VR产品及研发经验。张琳还向同学们列举了青岛科技大学在校生的一些研究成果,通过一系列贴近校园的实例,激发了在校生勇于创新的热情,激励同学们有所产出、有所作为。

本次海斯曼活动,邀请企业技术人员、社会精英作为主讲人,将产教融合发展理念融入到学生二课堂活动中,加强学生对专业发展的认同感,提升了学生职业素质能力培养,为今后顺利就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