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青岛市科协2019年科技创新智库调研课题的通知

信息来源:科研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676

各院部及相关部门:

青岛市科协2019年度科技创新智库调研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以新旧动能转换为引领,围绕我市发起的十五大攻势,聚焦经略海洋、军民融合、乡村振兴、打好三大攻坚战、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等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调研课题可参考青岛市科协2019年科技创新智库调研参考题目。

二、课题数量

2019年度,拟开展调研项目5-10项。

三、申报要求

1.课题调研组成员不少于3人,具有丰富的科技、产业、经济、人才、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实践经验,或在相关领域具有较强的学术造诣和调研实力,具有与课题相关的调研经历,能够提供开展调研的必要条件;

2.课题负责人须具备副高及以上职称,具备良好的组织和协调能力;

3.课题调研组需具备良好的信誉,对调研信息、数据等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

4.调研结束后需形成完整的调研报告;

5.同时形成一份《科技工作者建议》,按照现状、存在问题、对策建议三部分撰写,所提对策建议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正文3000字左右,正文前须有200-300字左右的内容摘要;

6.承担青岛市科协调研课题形成的调研报告和科技工作者建议不得提交至除青岛市科协以外的任何机构。

四、申报材料及时间

请于2019423日前, 各二级院部或部门统一将《青岛市科技智库调研课题申报书》(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纸质版一份报送科研发展处(办公楼408室),相应电子版发至王萍老师OA邮箱。联系电话:86051663。逾期不予受理,谢谢各部门的合作。

 

科研发展处

2019412

 

附件:

1.青岛市科协2019年科技创新智库调研参考题目

2.青岛市科协科技创新智库调研课题申报书

  

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