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组织召开2019年党建与思政教育专项课题座谈会

信息来源:科研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207

    41日下午,科研处组织2019年党建与思政教育专项课题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宫恩龙出席座谈会讲话,科研处处长王健主持会议。

  学院计划从今年开始将党建与思政教育专项课题单独组织申报、单独评审,提高课题研究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切实提高课题研究质量和水平。会上,学院党建与思政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人员畅所欲言,围绕如何设置党建与思政教育专项课题、评审、管理等方面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宫恩龙指出,学院的党建工作要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聚焦党建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探索新时代学院党建工作规律特点,加大对院级党建和思想政治专项课题的支持力度。科研处、党建与思政工作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对接,密切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编制好课题指南,加强课题管理,争取形成一批有分量的研究成果,发挥课题研究引领和指导学院党建和思政教育工作的积极作用,推动学院党建研究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