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利用假期时间 深入开展学术研究

信息来源:科研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9-01-16  浏览次数:581

在全院教职员工的大力配合下,学院的科研工作在2018年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和突破。值此春节假期来临之际,科研发展处全体工作人员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假期和下学期开学之初,校外各级课题的立项申请和校内外科研成果奖励评定等工作仍将逐步展开。有意申报课题的老师可以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在各自专业领域进行深入的学习研究,查阅相关资料,构思提纲,为下学期各项课题的申报做好准备;申报各项奖励的老师也请注意科研发展处的通知,及时准备好各种评奖材料。

同时,已经承接校内、校外科研课题的各项目小组,请在放假前进行课题的调度安排,对课题组成员进行任务分解,逐步开展课题研究,力求有所突破。

下学期学院“海斯曼”论坛系列学术活动仍将按计划举办,希望各二级学院领导在假期看望实习生和进行专业调研的同时,邀请各单位领导和相关专家教授下学期到校举办讲座。

广大教师也可以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展开各种形式的社会调研,为横向课题立项奠定基础,进而形成学术成果在校内外期刊发表,以扩大学院和研究者的学术影响力。

最后,祝各位度过一个充实愉快有收获的假期!同时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科研发展处

   201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