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学院协同创新中心的通知

信息来源:科研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721

各二级院部:

为深入推进优质校建设工程,提高学院技术技能积累和社会服务能力,经研究启动学院协同创新中心申报建设工作。现将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任务

协同创新中心的主要任务是,充分发挥学院办学优势,以服务地方需求为目标,以应用技术性研究为重点,以科研成果转化为导向,通过校地、校校、校企等合作形式,协同开展技术创新与项目开发,重点解决社会经济发展、产业升级以及企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不断提高学院的技术技能积累和社会服务能力。

二、基本要求

申报学院协同创新中心应具备一定的学科和专业优势,能够依托相关专业开展协同创新,并与协同各方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形成协同创新机制;有较强的创新要素融合能力和相关资源汇聚能力,协同各方要有实质性的参与措施;有围绕协同创新方向聚集的专业人才,能够承担一定数量的科研项目并取得一定的科研成果,促进科研成果转化。

三、组织申报

请各二级院部指定专人负责该项工作,认真填报《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协同创新中心申报书》(附件1),确保填报内容真实、准确,并于1031日(下周三)下班前将电子版发至魏有广OA邮箱,电话:86051663

科研发展处将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考察评估,并经学院研究确定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名单。

 

科研发展处

20181024

 

附件1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协同创新中心申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