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6项课题获2018年度青岛市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立项

信息来源:科研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408

近日,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公布了2018年度青岛市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立项结果,我院6项课题获准立项,立项数创历史新高。

获得此次立项的项目分别是董启锦主持的《乡村振兴战略下青岛市小农户充分融入都市现代农业发展研究》;孙诗靓主持的《后峰会时代青岛国际旅游竞争力提升战略研究》;孙授卿主持的《大数据背景下青岛市政府网络舆情危机应对策略研究》;尹萍主持的《新旧动能转换下青岛市康养旅游产业研究》;周林主持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精神文明创建的实践研究》;朱丽男主持的《基于VR技术的青岛市红色研学资源开发与保护研究》。

2018年度青岛市社科规划项目经网络评审、会议评审和网络公示,并经青岛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共立项288项。青岛市社科规划项目全部实行后期资助,项目按要求结项后,视完成质量发放后期资助经费,延期不予资助。

这是我院连续多年获得青岛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这6项课题的成功立项与我院教师科研能力不断提升密不可分,展现了我院哲学社会科学的研究水平,提升了我院哲学社会科学科研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