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两项课题获得山东省社科联专项项目立项

信息来源:科研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442

    近日,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山东省金融应用重点研究项目和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应用研究项目立项结果。我院姜玉鹏教授主持的《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山东省旅游产业发展的金融支持研究》课题获山东省金融应用重点研究项目立项,资助经费1万元;丁喜纲副教授主持的《大学生网络空间安全知识技能普及读本》课题获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应用研究项目立项,资助经费5千元。

山东省金融应用重点研究项目和社会科学普及应用研究项目均由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管,这是我院首次获得金融应用重点研究项目课题资助和第二次获得社会科学普及应用研究项目课题立项,体现了学院学术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和科研能力进一步获得课题主管部门、专家的认可。

课题组将按照课题管理的有关规定,科学制定课题研究计划,并按计划积极开展研究工作,立足创新,确保准时高质量完成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