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行海斯曼讲坛活动

信息来源:科研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8-04-03  浏览次数:40

329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邀请雅高酒店集团认证高级人力资源专家、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人才与文化总监王静和高级学习与发展经理刘杨分别做了“国际酒店人力资源运营”和“国际酒店概述”的海斯曼讲坛。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相关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讲座中,王静结合自身实践,以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为例,从人才与文化部运行、人才的甄选、校企合作、学习与发展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让大家更好地理解国际酒店中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同时还向在校生分享了雅高集团的人才发展项目“索菲特大使计划”,对我院优秀实习生表示了高度的肯定。

刘杨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国际酒店的发展历史,结合雅高、洲际等国际酒店集团的企业文化,在当前新科技进步的背景下分析服务业的发展趋势,拓展了同学们以宾客体验为主导的逆向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