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项课题获2017年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立项

信息来源:科研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7-06-23  浏览次数:313

近日,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办公室公布了2017年度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立项结果,我院3项课题获准立项,立项数创该类课题历史新高。

此次我院立项的课题分别为谢建宏副教授主持的课题《礼仪文化在旅游业中的传承和应用研究》、尹萍副教授主持的课题《山东省文化旅游业态创新与城镇化建设研究》、周莉副教授主持的课题《山东对外文化交流软实力提升的策略和途径研究》。

据悉,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重点课题主要面向文化艺术科学研究领域,实行无限额申报。经评委会评审,高校组全省共立项课题570项,占申报总数39.9%,涵盖艺术理论研究、戏曲戏剧研究、音乐研究、舞蹈研究、影视与新媒体艺术研究、美术研究、艺术设计研究、文化遗产研究、文化产业研究、区域文化研究、文化管理服务研究、文化综合研究等十二个门类艺术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