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4项课题获2017年山东省教育厅高校科研发展计划项目立项

信息来源:科研发展处  发布时间:2017-06-19  浏览次数:530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2017年高校科研发展计划项目评审结果,我院推荐的4项课题全部获得立项,立项数创历史新高且首次获得A类项目。

本次评审共确定2017年高校科研发展计划一般项目A类(资助经费类)项目501项,含科技类263项、人文社科类238项;B类(自筹经费类)项目429项,含科技类189项、人文社科类240项。其中,我院立项课题包括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科计划一般项目A类项目1项,为张峰副教授主持的课题《本土单体酒店的“成功模式”:结构、因素与路径》;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科计划一般项目B类项目3项,分别是任飞宇副教授主持的课题《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跨境电子商务发展驱动力研究》,尹萍副教授主持的课题《山东省乡村旅游转型升级与新城镇建设发展路径互动研究》,于进亮副教授主持的课题《供给侧改革视域下高职院校职业素养培养路径研究》。

此次立项是我院第十一次获得山东省教育厅高校科研发展计划项目,也是我院教师精心选题论证的结果和科研实力提升的表现。课题组将按照《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计划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科学制定课题研究工作计划,立足创新,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课题。